2013-04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汶萊公司註冊

汶萊公司註冊 汶萊簡介 汶萊(Brunei Darussalam),位於加里曼丹島(舊稱婆羅洲)的西北岸,面積5,765平方公里,國土被砂勞越州的林夢分割為東西互不相連的兩部分。在地理上,汶萊與新加坡、馬來半島、泰國、越南隔著南中國海相望。在馬來語裡,Darussalam是和平…

香港公司做帳報稅

香港公司做帳報稅 一、報稅方式:根據在香港有無經營,可分兩種方式進行報稅:A.做帳報稅;B.零申報 1、香港有無經營的判定條件(三種情況符合一種就可視為在香港有經營): 是否有開立銀行帳戶,帳戶中是否有資金流動 是否同香港客商有商業往來 是否曾在香…

註冊香港商標

註冊香港商標 香港商標註冊處在一八七四年開始運作,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商標註冊處之一。 除負責註冊商品商標外,由一九九二年開始香港更註冊服務商標。由一九九六年四月至一九九七年三月為止,商標註冊處收到的申請達16,708份,而過去數年,申請數目一直穩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