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想申報利得稅應該如何做帳?

想申報利得稅應該如何做帳?香港公司只要有業務發生就不能做零申報,否則屬於瞞稅。業務不活躍報稅(合法零申報)條件: 1) 沒有購買任何物業、資產 2) 沒有任何銀行出入記錄(銀行月結單) 3) 沒有經營任何業務。(包括香港和香港以外的)附:如有業務做零…

上海注冊香港公司

上海注冊香港公司 香港為香港最早的商務服務公司之一。自1995年成立以來已經為近10000傢客戶提供注冊香港公司、上海注冊香港公司、香港注冊公司、香港公司做帳報稅等各類商務服務。並在服務過程中不斷的幫助客戶解決實際需要。注冊香港公司流程 1 、簽訂辦理…

商業登記証的有傚期

商業登記証的有傚期 商業登記証的有傚期一般為一年,但經營業務人士可選擇發出有傚期達三年的商業登記証。經營人士一經提出選擇,該選擇將持續有傚,直至他另行以書面形式撤銷選擇為止。凡經營一個或以上分行的業務,有關選擇將同時適用於總行及所有(新、舊…